哇酷

憨憨@哇呜
*人 菜 瘾 大
*不是不搞,时候未到
*坚定苏爽主角控

【all叶】霍格沃茨记事 1

#一个小中篇吧,ooc的情况还是会存在

#第一次写hp设定,部分地方是个人的私设(其实就是年纪大了记不清很多设定了XD)

#可能逻辑上会有bug



“震惊!首席傲罗深夜出走魔法部为哪般”

 

“黑巫师再次暴动?首席傲罗前往”

 

“首席傲罗不再?疑与魔法部部长发生激烈冲突乃至离职”

 

“风雪夜不上梁山该去哪儿?傲罗未未堪忧”

 

诸如此类的报道在一夜之间迅速发出,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生怕自己晚了一步便被别家比下去了,做新闻嘛,尤其是在有比如《预言家日报》这类报纸的打压下,一段似是而非的影像,惊爆眼球的内容,这才是作为一个正常媒体人应该做的。真相?谁管他呢。

 

而且这次还貌似不小心挖到了一个真的大料呢。

 

 

 

“还没压下来吗?”陶轩在办公室里陵步,看见有人进来赶紧揪着对方领子就问。

 

“没……没呢。”那个人似乎是被陶轩表现出来的气势吓到了,过了好一会儿,才慢慢吞吞地说,“不知道是谁暗地里透露我们在压消息……陶部长,真的压不住了啊。”

 

“压,继续压。”陶轩颓废地坐下了,生平第一次后悔那么早就把叶修赶出去了还没做任何防护措施。那个人刚准备离开,就听见“碰”的一声,陶轩猛地站起来撞到了桌腿,疼得呲牙咧嘴,面目愈发狰狞。

 

“不,等等,先去联系《预言家日报》澄清此次事件,控制舆论导向。”陶轩调整好状态,一瘸一拐地走出了办公室。那个人似乎是被吓到了,迅速低下头,恭恭敬敬地跟在陶轩身后退出了办公室。

 

“愿意来就好怕就怕你不来。”那个人出门就变了一幅面孔,是个明艳动人的大美人儿,与之前唯唯诺诺貌不惊人的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,“还以为这次的药水时间能更长点儿的。算了,回头让叶修那货给姐姐做个百二十瓶的,顺便还可以去王杰希那儿顺几瓶回来,这回他们可是欠了我一顿大的。”


“秀秀,走吧。”从拐角处走过来一位同样光彩照人的女生,两个大美人儿站在一起看上去格外养眼 。两人相视一笑,挽着对方的胳膊,走出了这个地方。


移形换影带来的是由于切换空间造成的短暂晕眩,等两位美人儿回过神看过来的时候,一个人就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,悠哉悠哉地品着茶,“我说你们俩一天到晚忙什么呢。《预言家日报》出了名的真相二人组准备出动了?整这么大排场?”


“那是,要做这种事也不考虑考虑我们是谁!”苏沐橙骄傲地点点头, 又状似凶狠地对着叶修说着,“至于某个伤号,说好的不参与的,给我乖乖回去躺床上养伤去。”


“那不行,我可是酒吧员工。老板娘要是看到我没上工是要扣工资的。”况且这么久没下来放放风了,什么毛病都要给闲出来了。叶修表情看上去有点让人想要上手的冲动,似乎又准备说些什么,却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大喝所打断。


“谁把你这个伤号当员工?!给我乖乖回床上躺着养伤去!魏琛、小乔,把人给我押上床。”陈老板当真是霸气十足,甫一出手,就知道有没有。

 

大龄男员工魏琛中气十足的声音从门外传来:“哎呦喂,老板娘,你还没把这家伙绑上床还真是不可思议。”

 

十分纯良的乔一帆小同志对叶修充满歉意地说了句:“前辈,对不住了。”然后十分正直地和魏某联手将人镇压上床。那架势熟练得,也不知道做了多少遍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哇酷 | Powered by LOFTER